世间纵有万般求不得

  地星一战,赵云澜活了下来,可是沈巍却再也没回来,有时候赵云澜就在想他到底是为了什么,救了天下却失了心,曾经一度他都想放下一切去陪他,可他不能……圣器都还在或许可以找到将沈巍带回来的办法,如果他真的不顾一切走了,那沈巍就真的再也回不来了,会有办法的,一定会有的,赵云澜每次都这么安慰自己。突然有一天赵云澜消失了,连带着四件圣器也不见了,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消失了,特调处和海星鉴出动了所有人都没有找到他,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,也没有人知道他是死是活……。

    赵云澜离开了龙城,他要去找沈巍,就像曾经的沈巍一样,他都能等他万年,如今该轮到他了。他想沈巍大概是为了惩罚他,惩罚他过去的那一万年,所以才会消失,好让赵云澜也体会到那种遥遥无期的思念,可如今他知道了,他也体会到了,可却找不到他的小巍了。他不是地星人,无法像沈巍一样活那么久,他只能借助四圣器来为他续命,每次使用圣器的时候,赵云澜就会恍惚间听见沈巍气急败坏的声音,斥责他为什么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。

沈巍走了,走的干干净净,什么都没有留下,自己那时候好歹留下了一张糖纸,可他却什么都没给自己留下,除了那些曾经的回忆,都没有可以寄予相思之物,可渐渐的随着时光的消逝,那些回忆都逐渐模糊不请了,赵云澜害怕了,他怕他会忘了沈巍,他怕他会忘了自己要做的事情了,他活的太久了,看尽了沧海桑人世百态,游遍了山河大川花开花落。

  “我要找……”赵云澜神情有些恍惚了,他要找什么呢?他有些茫然了,哦对了,他要找一个人,一个…消失了很久很久的人……

评论

© 凊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